国际名模杜鹃与“羽西”的不解之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代言人名模杜鹃风采

  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告诉记者,杜鹃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很短时间内赢得了国际时尚界广泛的认可,她的气质、内涵以及经历完全契合了羽西对中国女性现代美的理解,即自信、自主、自我进取。同时,杜鹃还能给人以年轻、时尚和国际化的感觉。全新的品牌形象将把现代的中国美传递给整个世界。“杜鹃正是新羽西所倡导的新女性形象。”蒋巧玲说。

  蒋巧玲表示,羽西签约杜鹃,是品牌和代言人之间在精神层面上的完美结合,“合约背后,意味着品牌和代言人之间的相互信任。我们确信,杜鹃是和新羽西品牌内涵非常匹配的明星代言人。”

  尽管杜鹃已在国际时尚界获得了巨大认可,但一定程度上,在内地的知名度仍然有限。对此,蒋巧玲表示,“杜鹃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进入内地城市的过程中,我们会向内地女性介绍,有这样一个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骄人成功的上海女孩,是怎样得到国际认可的故事。我想,羽西会通过品牌的影响力把杜鹃的故事介绍给大多数中国女孩了解。”

  羽西方面透露,和杜鹃的合约将为两年,杜鹃的代言费用相当于国际一线明星,双方都很满意。此前,羽西的代言人舒淇的合约已于今年4月到期。就代言人更换,羽西方面表示,签约杜鹃,是希望在新羽西的品牌内涵上加入中国女性的现代感、成功感和自豪感,并在国际感方面有所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