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模杜鹃与“羽西”的不解之缘(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羽西”代言人名模杜鹃风采

  2.舒淇和羽西的合约何时到期?

  合约在2007年4月1日结束。我们从4月1日起,开始使用杜鹃作为形象代言人,合同期两年。

  羽西和杜鹃签约背后,意味着品牌和代言人之间的相互信任。我们确信,杜鹃是和新羽西品牌内涵非常匹配的明星代言人。

  新羽西所倡导的新女性形象应该是:首先要有自信,不盲从;其次是具有独立自主的精神,主动选择;最后还应该具有丰富的精神世界,能够自我激励,她们关注的不仅仅关注是外在的形态,更关注内心的完美。

  杜鹃正是新羽西所倡导的新女性形象。作为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中国

名模,她的气质、内涵以及经历完全契合了羽西对中国女性现代美的理解,即自信、自主、自我进取,同时,杜鹃还能给人以年轻、时尚和国际化的感觉。全新品牌形象将把现代的中国美传递给整个世界。

  3.杜鹃较之舒淇,品牌形象上的优势在哪?

  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很短时间内赢得了国际时尚界广泛的认可,这和羽西品牌未来要成为国际市场上代表中国的品牌有不谋之合。

  4.羽西品牌转型,靳羽西女士是否仍有影响?

  在这里,我们一定要夸赞一下羽西女士当时的眼光和她在品牌初期建设方面的贡献。同时,我们和羽西女士之间的工作关系至今仍非常愉快。

  她凭借独到的眼光打造了羽西,很多思想我们仍在执行:比如公关活动,比如和媒体的沟通往来,以及对终端销售质量的看重和对美容顾问的培训。这些都是品牌灵魂的经营思想。我们和羽西女士仍然经常在一起开会,憧憬品牌的未来,甚至在研发方面还会听取她的意见。目前,她和我们分享的更多是她早年在品牌经营方面的心得。

  羽西的明天取决于我们新羽西如何工作,如何使它更时尚,更现代。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