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模杜鹃与“羽西”的不解之缘(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牵手国际名模杜鹃

  Q&A: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谈羽西转型

  1.虽然杜鹃已经进入超模行列,但国内知名度不及舒淇,选择杜鹃有什么样的风险,对此怎样打算?

  每一个品牌的打造由其定位决定。当然,代言人是品牌打造过程中的一部分。舒淇也好,杜鹃也好,都是品牌建设在不同时期的不同诉求。

  请舒淇来,是要展现羽西刚刚加入国际

化妆品公司时所必须具备的年轻时尚的形象。请杜鹃来,是希望在新羽西的品牌内涵上加入中国女性的现代感,成功感和自豪感,并在国际上有所体现。

  不同的形象代言人只是在不同的品牌建设时期发挥不同的作用,所以我们不认为这有什么风险。

  杜鹃目前在国际时尚界凭借自己的努力,进步自立,得到了肯定,这和羽西的中国女性精神吻和,是品牌和代言人之间在精神层面上的完美结合。

  我们当然知道,杜鹃还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进入内地城市的过程中,我们会向内地女性介绍,有这样一个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骄人成绩的上海女孩,是怎样得到国际认可的故事。我想,羽西会通过品牌的影响力把杜鹃的故事介绍给大多数中国女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