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今秋最IN小烟熏必备7款眼线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30 39健康网

  如果怕黑色眼线太杀,那就用咖啡色眼线来代替吧!稍微晕染开的画法让眼神瞬间变迷蒙相当有魅力。

今季最不能错过的小烟熏眼线笔

  a、LANCOME立体大眼防水眼线笔(NT720):笔芯很软画起来不刺激,金属光泽笔盖设计时尚感十足又贴心。

  b、BOBBI BROWN流云眼线胶(NT750)/精细眼线刷(NT700):销售排行榜上总是名列前矛的明星商品,连明星、model都爱不释手。

  c、ESPRIQUE眼线笔(NT750):防水能力超强,即使维持一整天眼线都完好无缺。

  d、GIVENCHY魅力眼线笔(NT780):颜色相当饱和,还有添加珍珠母微粒可折射光线增加立体感!

  e、GUERLAIN流金眼线笔(NT650):柔滑质地容易上色均匀,经过眼科医生测试所以敏感眼睛也可以用。

  f、CHANEL防水眼线笔(NT750):蜡质、硅树脂等薄膜形成因子能有效防水,不想变

熊猫眼一定要用。

  g、MAJOLICA MAJORCA亮眼珠光眼线笔(NT170):拥有宝石般的闪亮光泽感,让眼睛变大的秘密武器就是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