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彩妆:女人心中的欲望表情(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1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金钻系列

  ●潮流表现

  今年秋冬的底妆新品似乎都很善于处理亚光与光线的矛盾,LA MER海蓝之迷极致修护粉底系列特有的珍贵电气宝石及矿物质,透过捕捉光线的原理,可在肌肤表面形成“晕染”效果。CHANEL在全新纯净光采粉底系列中加入光线反射色素,这些微小的光学幻觉球体分子能使光线往四面八方反射,强化了自然亚光的粉质妆效。GUERLAIN则找到金钻光微粒替代原来的云母,让光可以透过这些小微粒到达肌肤表面,展现肌肤亚光质地的同时又绽放动人光彩。

  以往的亚光底妆,为了寻求肌肤的粉嫩触感,控制脸上的油光,底妆品总是显得比较干,肌肤往往被无光泽、干燥与厚重感所困扰。而事实上,真正完美的亚光肌肤是水润有弹性的,今年秋冬的全新亚光底妆产品纷纷在“水”上做文章,平衡粉质的亲肌性和锁水性,不仅保留了完美持久的粉嫩效果,更兼具舒适与平滑的特性。

  经常要补妆是有些女性不喜欢亚光底妆的原因之一,因此,除了即时妆效,2007全新亚光底妆产品在色彩持久、妆面帖服上也取得了不少突破。GUERLAIN将粉底的色素因子包裹在非常细微的透明隔离分子中,防止与水分或油分接触,能整整一天都保持底妆完美;LA MER则推荐最后用散粉定妆,使上妆后的肌肤近乎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