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编热荐:12款最值得一说的口碑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16 精品购物指南

  新品上市,如何了解它与你的亲密度?以往售卖地的口碑可以作为借鉴。这里罗列的12款单品虽然对我们而言还稍显陌生,但在其他国家或地区都曾经创造过骄人的业绩,其中的因由当然很值得一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塔莉卡睫毛滋养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塔莉卡(查看塔莉卡更多新品信息)睫毛滋养液310元/10ml

  口碑指数:在丝芙兰(查看丝芙兰更多新品信息)单品销售排行第一。

  畅销原因:这款产品能让任何企望有洋娃娃般翘长睫毛的女人疯狂,28天最多能长长2.5mm。如果平日里用惯了睫毛膏,还可用它来打底。更何况它比网上流行的VE油、隔夜茶长睫毛更安全。它可是市面上唯一得到法国国家广告检定局证实的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