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质层:去除OR保养谁最嫩肤有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00 名品导购网

  虽然只有薄薄的0.02mm,角质层却是肌肤是否光滑、细嫩的关键!一般保养里的去角质只能做到表面功夫,却无法深入照顾到肌肤的里层,角质层的防御力当然减弱。先利用酸类产品深入肌肤底层加强代谢,再搭配保湿精华深度滋润角质细胞,最后再去持老废角质强化代谢,掌握正确的角质保养,就是让你的肌肤比别人好的关键!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角质层是肌肤是否光滑细嫩的关键

  关于角质保养你一定要知道:

  基底层养护 帮你养出光滑蛋白肌

  基底层是肌肤生长的源头,所以保持活力和源源不绝的新生能力,就是创造健康肌肤的基础。选择含有酸类的成分如:A酸、果酸等产品,能促进基底层的细胞不断新生不偷懒,如此一来才能不断制造健康的肌肤,创造完美的肤况。

  角质层修护 创造光滑紧致肌

  从基底层生长的细胞经过14天之后会到达肌肤的角质层,健康的角质层能帮助肌肤含养水分,就像是帮肌肤留住水分的隐形“防护罩”。选择兼具保水、保水和锁水三方功能的保湿品才能把滋润留在脸上。

  代谢老废角质 养分下的去

  细胞最后到达肌肤表层恨自然剥落,但如果因为压力、紫外线等外在因素阻挠,会囤积在毛孔最后形成讨厌的粉刺痘痘,肤况会变得暗沉无光。建议以物理性的摩擦方式代谢老废物质,或以化学性的产品松动角质坚的连结,帮助肌肤恢复光滑细嫩。

  从22岁开始,肌肤细胞新生的速度就会减缓,年龄越大速度会更加缓慢。新生细胞生长的速度越慢,到达肌肤表层时的细胞也变得不健康,肌肤的纹理也不如年轻时健康。提早一步再肌肤老化前抢救,养好基底层的细胞质量,就是5年后比别人更年轻的秘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