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根问底:不同底妆种类细细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48 名品导购网

  粉底的种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底是化妆品中最具个人风格的

  粉底是

化妆品中最具个人风格的,因为即使你愿意与朋友共享,你的粉底也不见得适合她。在挑选粉底的时候,肌肤的颜色、质地、生理年龄,外观状态都是影响粉底选择的关键因素,而且这四者当中的任何一者都会随着时间而变化。

  举例来说,皮肤在夏天里所散发出来的光泽就和冬天时有所不同。每当生理期一开始,偏于酸性的皮肤状态也会需要使用特别的调配来维持正常的状况。因此,你得随时随地照着肌肤的需求来做调整。大体上来说,容易长青春痘的油性肤质最好采用亲水性,而不会阻塞毛孔的液状粉底;而干性肤质则可以使用含有较多油质的油溶性粉底以获致滋润效果。内含防晒系数的粉底是所有类型肌肤在夏季时的最好选择。即便在冬日时,如果你通常都会在室外待上一段时间,也不妨考虑使用这类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