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爽肤水 泡出透人水润脸蛋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31 假日100天

  爽肤水还可以用来做“水膜”?如果你使用过专用于泡纸膜的水水,你一定会坚信不疑地给出肯定的答案。天然成分的植物爽肤水润湿了整片纸膜,来自花草的滋养浸透肌肤,舒适的享受让人恋恋不舍。你会发现,被“水”泡过的肌肤,正在悄悄地光鲜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效补水

  花水(纯露)

  花水又名纯露或晶露,是在蒸馏花草以取得精油的过程中,经冷凝得到的蒸馏凝结而成的蒸馏水。每一种花水都含有相当浓度的精油成分,不同于添加了化学护理成分与水分的化妆水,花水是专用于敷脸的水,不同的香草植物特性也为不同的花水赋予了独特的功效。

  ● 高效补水

  金盏花:金盏花萃取精华能帮助调理脸部的油脂分泌,更适合中性及偏油肌肤,在换季时节可以改善肌肤敏感现象。

  Kiehl's契尔氏(查看契尔氏更多新品信息)金盏花水

  不含酒精,温和舒适,持续使用还可以收敛毛孔、淡化痘痕

  玫瑰:从鲜玫瑰花瓣里提取活性成分,其中大量的鞣性物质、胶原蛋白、营养物可以瞬间为皮肤补水,保湿效果显著。

  田缘舞沙玫瑰纯露

  品质优秀的国产纯露,弱酸性成分易于皮肤吸收,天然植物油提取物添加了保湿、美白和活性因子,为皮肤瞬间补水,连续使用10天就可以明显感受到皮肤水分的增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