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魔法公主必备彩妆品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36 39健康网

  彩妆的重点在于眼、唇、指彩和晶莹踢透的肌肤。眼妆部份,在层层交迭晕染的多彩烟熏眼彩中,混入微微的金属光,并运用眼尾倒勾的晕染,即可展现法式的娇媚;唇部可自由选择画上或粉或橘的晶亮色彩,营造可甜美、可性感的水润光泽;而纤纤指尖与细致肌肤则可运用指彩和亮亮粉增添华丽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 SUI限量彩妆系列一

  ANNA SUI有一系列限量彩妆,为你打造甜美

性感的魔法公主妆容:

  晚宴公主唇彩提包(中)

  外型酷似晚宴包,共有5色唇彩可甜美可性感,添加葡萄籽油精华、橄榄油精华粹取,可滋润抗氧化、使饱满润泽。

  晚宴公主眼彩提包(右)

  延续晚宴包造型的限量眼彩盘,内含精选5色,除了当眼影使用,深色眼影也可用来画眼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