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刷选购和保养的四个细节(组图)(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1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购和保养彩妆刷

  化妆新乐趣 玩转彩妆刷

  当你辛苦地用指腹推开粉底液,当你小心地用海绵棒描绘轮廓、刷粉上色,有没有时常感到力不从心——一些细微之处总是无法达到完美效果,轮廓和线条也很难如理想中那样明晰亮眼。

  要得心应手地让妆容美得淋漓尽致,也许你差的只是一套称手的工具。彩妆刷具已从专业造型师手中,走到爱美女人的身边。据杭州大厦Bobbi Brown专柜的彩妆师介绍,貂毛是刷毛中的极品,质地柔软适中。山羊毛是最普遍的动物毛材质,质地柔软耐用。小马毛的质地比普通马毛更柔软有弹性。人造毛人造纤维比动物毛硬,适合质地厚实的膏状彩妆。尼龙质地最硬,多用作睫毛刷、眉刷。

  记者采访了杭州大厦Bobbi Brown、银泰百货M.A.C、解百商场DIOR专柜,彩妆师和美容顾问介绍了玩转彩妆刷的几个妙招。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