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20岁美女收缩毛孔的正确做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8:55 《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毛孔粗大成因(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正确的做法:

  1.认真做好每日的

卸妆和清洁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质。清洁时,可先用卸妆乳或是卸妆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点在面上,轻轻推至全脸;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这样能排除油脂及污垢,连毛孔深处都得以干净清爽,达到彻底洁净的效果。

  2.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不可太浓,更不能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3.紧急冰敷——用化妆棉蘸湿冰过的化妆水,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