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面膜 让脸深吸一口新鲜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2:37 瑞丽女性网

  纯净、空气般清新的香味--面膜的香味象“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是皮肤解毒过程中完美享受的一部分。全新升级的OxyDetox活氧排毒复合配方,有效排除由于环境污染,抽烟等因素导致的积累在表皮细胞中的毒素和皮肤内部循环中的杂质,加强对抗和防护两种城市主要污染物:重金属和臭氧。Fluorine derivative(PFP)活氧分子更能带给肌肤鲜活的氧份,让每个肌肤重新获得呼吸,展现全新的通透、清新和光泽。

碧欧泉活氧净化面膜

  Hydra Deto2x Detoxifying Mask 活氧净化面膜(350元/75ml)

  使用本产品10分钟即刻发挥出色的排毒效果,肌肤如同享受90分钟的美肤按摩。每周使用1~2次,加强滋养疲惫肌肤。

  特别贴士:可将面膜薄敷一层,作为晚霜过夜。特别适合熬夜后,或第二日有重要活动时的“急救品”。清晨醒来,肌肤焕发让你意想不到的澄净、润泽、好气色!

  质地:蓝色乳胶质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