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型人格彩妆术飙升你的桃花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2:58 太平洋女性网

  第一眼的完美个人形象往往是重要场合胜出的关键!懂得善用彩妆突显自身优点,其实就跟懂得人际往来一样重要!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吗?不妨先从命理学角度找出专属于你的花型人格,再透过彩妆隐恶扬善,好人气将随之而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起来算算你属于哪种花型人格吧

  如何判断自己的花型人格?

  若你的生辰时间刚好位于下列时段中,适逢命理学中的“桃花时辰”,因此对应的花型人格为“玫瑰”!花语为浪漫美好……

  子时:晚上十一时至凌晨一时

  卯时:凌晨五时至凌晨七时

  午时:早上十一时至下午一时

  酉时:下午五时至下午七时

  若你的生辰时间刚好位于下列时段中,适逢命理学中的“木时辰”,因此对应的花型人格为“百合”!花语为清纯高雅……

  丑时:凌晨一时至凌晨三时

  辰时:早上七时至早上九时

  未时:下午一时至下午三时

  戌时:晚上七时至晚上九时

  若你的生辰时间刚好位于下列时段中,适逢命理学中的“火时辰”,因此对应的花型人格为“火鹤” !花语为热情鲜明……

  寅时:凌晨三时至凌晨五时

  巳时:早上九时至早上十一时

  申时:下午三时至下午五时

  亥时:晚上九时至晚上十一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