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九大名牌主打保湿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0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欧莱雅(查看巴黎欧莱雅更多新品信息)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肌肤瞬间充盈水份, 全天候完美保湿, 持久锁住水份。肌肤水润清新,更柔嫩舒适。 轻盈凉爽的水分精华拥有柔和清新的色泽和甜美果香, 给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新感受。 能被瞬间吸收, 肌肤即刻水份充盈,其配方能使肌肤整日滋润而不粘腻。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于彻底清洁后的肌肤,于清润瞬间清新柔肤水或爽肤水后使用。为了获得最佳使用效果, 请根据您的肌肤类型继续选择使用清润保湿乳霜(绿色或粉红色)或清润水分者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