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前戏首选8款HOT洁面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11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植物洁面摩丝

  Sisley植物洁面摩丝 ¥600

  适合任何肤质,极敏感性肌肤亦适用。混合性肌肤使用后可平衡油脂,抑制油光再现;干性及敏感性肌肤使用后可平衡肌肤的PH值,最大限度地保护和滋润肌肤,绝对不会敏感。它能中和硬水对皮肤的伤害,其中所含的精油成分在洁面的同时充分滋润肌肤。

  这是一款“泡沫型”洁面产品。第一次使用就会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洁肤新乐趣。挤出的瞬间,有着极其丰富的泡沫,而唯一与其他泡沫洁面品不同的就是它的泡沫呈“摩丝”状,细腻而柔软,富有弹性,极易清洗。清洁后,肌肤柔软而滋润,触感柔滑、舒适,于肌肤表皮形成保护膜,摆脱了一般“泡沫型”洁面品带来的干燥和紧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