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彩妆师最常用的7个小技巧(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45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细节决定美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7、炫耀双足

  专业美甲师Jan Arnold 在模特走台前都会给他们喷上保湿喷雾,然后拍上Baby油,这样子不光能使模特们的小腿细致光亮,另外还能使你久未护理的足部重获生机。

  专业化妆箱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尖头棉签

  尖头棉签

  即使是经验丰富的化妆师也会犯错误,但他们犯错时,不大可能从头开始。因此他们准备了尖头棉签(不是一般圆头的那种,而是很尖的那种),它能很容易地擦掉不小心弄脏的眼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微湿海绵

  微湿海绵

  大多化妆师都用微湿的海绵来上底妆,它可以同时吸收液体和霜状分子,使其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化妆师建议,浸湿海绵的水越热,粉底就越容易抹均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