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派美容 让保养功效最大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0:02 《时尚·COSMO》

  这是最好的时代,日新月异的美容成分和科技让现代女性有了多元化选择。这也是最浮躁的时代,总是将标榜最新鲜最快速最有效的精华霜买回家,甚至成为午休美容的死忠粉丝,却不肯多用十分钟在镜子前好好看看自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玉手

  “不必花高价去做整形手术,只是通过改变护理方法就可以实现你的梦想;不用购买昂贵的化妆品,照样可以改善肌肤的状态。”这就是在日本掀起美肌革命的佐伯千津的美丽新主张。要实现这样的美肌梦想,最棒的工具就是你自己的手掌和手指。

  佐伯女士在她的美容专著中强调:“不是用什么东西才能使自己变得美丽,而是如何使用这些东西来使自己变得美丽。”保养品终究无法像化学药品那样,通过化学反应瞬间就可以将色斑、皱纹等肌肤问题消除。手派美容,就是强调保养时的“手技”。清洁肌肤时、擦美容液时、涂抹面霜时,多一个手势、多一次推按,就能激发保养成分最大的能量空间!

  别以为用了最昂贵的精华就万事OK,肌肤保养是一件耐心事,千万不能忽视每天早晚的基础护理。与其买一盒价格昂贵的精华面膜,不如买一瓶品质优异的面霜更有效果。在清洁—化妆水—精华液—面霜这样简单的四个步骤中,注重保养的手势及动作,就能保证每个保养程序的有效性。

  将保养品倒在自己的手心里,然后合并掌心慢慢揉搓。这样将保养品“预热”之后再涂抹在脸上,就比较容易渗透进肌肤,功效会随之增长两三倍。或者用双掌覆盖住整个面部,保养品在体温的作用下,就像蒸汽熨斗一样,会对调整肌肤纹理产生不可思议的效果。用手指对肌肤进行按压以促进血液循环,也能让保养品渗透到肌肤毛孔的深处,或者做一些对舒展皱纹很有效果的按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