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天:如何应对头发干枯和分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护发宝典(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Q:每天都使用睫毛膏,但睫毛本身却没有改变,有没有促进睫毛生长的保养方法(花堤街黄小姐)?

  A:通常成年人的睫毛长度已基本定型,但加强后天保养还是会对其继续生长有一定的作用。比如涂抹维生素E或鱼肝油,药房卖的最普通的那种,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后涂在睫毛上(但这样容易长脂肪粒,建议用旧的睫毛膏瓶子洗干净盛装,涂抹时只刷在睫毛上,避免接触眼部肌肤,也可用旧的唇彩盒盛装,用唇线笔涂刷)。此外纯橄榄油有滋养毛发的作用,也可助长睫毛。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