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教大家使用纯皙美白莹润粉底乳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章子怡的秋冬季滋润防护小贴士(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章子怡的秋冬季滋润防护小贴士

  水灵美肌,更添冬日韵致

  秋季是一个干燥的季节,肌肤在这个时季特别需要你的精心呵护,才能焕发应有的光彩。

  1.干冷的秋冬,粉尘更容易在空气中漂浮,因此这时清洁脸部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用滋润的洁面乳轻柔去除面部污垢、多余油脂和化妆品残垢,让肌肤能彻底的自由呼吸。

  2.皮肤在冬季多因干燥缺水而异常敏感,因此在选择护理用品时,应选不含香料、酒精、重防腐剂的成分。洁面剂方面,不要选太浓太刺激的碱性产品,由于碱性太强,会伤害皮肤,因此应以温和而偏微酸性的洁面乳为佳。

  3.跟夏季不同,在干涸的秋冬,敏感性皮肤在使用粉底时,除要顾及防敏感的作用外,也应选择含高水分的湿粉底,以减少因干燥而造成的痒痛。

  4.缺乏维他命C,容易令皮肤粗糙枯干,从而引致皮肤炎、脱皮等敏感症状。在含丰富维他命C的蔬果中,梨与奇异果是首选,多吃可以加强皮肤组织,有助对抗外来敏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