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课堂:任何光线下都明艳照人的美妆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42 《时尚·COSMO》

  再好的彩妆产品在不同的光线下都可以起到反效果。一些小小的改变可以让你在任一场合都能脱颖而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妆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当你在:室内

  “荧光灯会投射出微微发绿的光,肤色在这种光线的照射下会呈现出菜色。”彩妆师Collier Strong说道。无论你天生拥有怎样的肤色,这时一款呈暖金色调的粉底便可以帮你大忙,同时不要忘记使用浅玫瑰色或是杏色的腮红来帮你提亮肤色。荧光灯同时还会让大地色系看上去很脏,所以这时你的理想眼影色泽是灰褐色,再搭配使用米色色系的唇彩,一款室内妆便轻松打造出来。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