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绝色幽然盛放 巴黎欧莱雅2007冬季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49 新浪女性

  今季,巴黎欧莱雅彩妆大师詹姆斯·卡利亚多斯和著名摄影师雷蒙德·梅尔倾情携手,用他们的色彩和镜头,为拥有健康肤色的佩内洛普·克鲁兹打造全新妆容,从而揭开了2007全新冬季妆容的神秘面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7全新冬季妆容

  巴黎欧莱雅此次推出的全新冬妆集锦颠覆了传统,首次将妆容重点集中在了眼部与唇部上。

  作为巴黎欧莱雅国际形象大使的佩内洛普·克鲁兹,她的形象真实地体现了拥有健康肤色的女性美。因此,詹姆斯·卡利亚多斯在打造整体妆容时,着重突出了她的眼部妆容,深邃强烈的烟熏妆,惊绽浓密且根根分明的睫毛,勾勒出眼部的线条与层次感,不带一丝粗陋,让人看来神采奕奕。

  巴黎欧莱雅特别为健康肤色设计的粉底,轻盈的质地让她的肌肤光彩即使在冬季也展现得一览无遗。

  最后,为了使整体妆容更均衡自然,詹姆斯·卡利亚多斯使用了自然色系的唇膏,散发出一种细腻的精致感,从而完美描绘唇部质感,美化肤色,与佩内洛普·克鲁兹的肤色搭配得可谓天衣无缝。

  同时,雷蒙德·梅尔用他的镜头将佩内洛普·克鲁兹身上透露出的坚韧性格完美捕捉,并伴随着些许的神秘和性感色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