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新一季个性公主妆为秋妆揭新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00 金羊网

  每个女人的心底,都藏着一个公主的梦想。公主的出场,无论可爱、高贵、叛逆或是神秘,都有如一道耀眼的光芒,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今秋,这种“变身为公主”的呼声,在各大妆容品牌推出新一季产品和品牌化妆师的手里得以实现,不同风格的“公主妆”正在粉墨登场,为秋妆揭开新的帷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诗恩碧:双重性格的叛逆公主

  诗恩碧:双重性格的叛逆公主

  80后的女生心目中的“公主”,是多变而叛逆的,时而甜美,时而深邃。英国新进品牌诗恩碧针对年轻的市场,以“时尚、轻松、有创意的玩耍”为理念,今秋妆容要带出炫而酷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E展示的叛逆公主妆

  在新品牌上市发布会上,除了代言人S.H.E现场演绎“叛逆公主”妆容之外,“东田造型”的当家小生之一航悦即场打造了两款截然不同的公主妆容———清新的糖果妆和妩媚的烟熏妆。前者可爱,以夏末秋初的绿色作为眼影,再用粉色系列的腮红和唇彩,后者前卫,粉红+珠光蓝的眼影,化出轻透的烟熏妆。一些亮片的巧妙搭配,让两款妆容亮丽起来。航悦认为:今年秋冬的烟熏妆相对于前几年的用色,越来越多地将层次丰富的色彩运用进去,而且清新自然、毫不矫情。低调自然的石灰色、灰褐色、浅灰色,华丽复古的孔雀蓝、梅子红、米黄,精致清浅的蓼蓝、樱粉和贝壳白……都会成为今年秋冬的眼影主打色。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