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欧莱雅彩妆大师创造无暇容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3:53 新浪女性

  长久以来,巴黎欧莱雅都在致力于让更多女性拥有动人无暇的美丽容颜,并为此不断开发运用创新技术。它所拥有的绝对法式魅力,使其品牌在专业护肤、彩妆和家用染护领域广受全球女性的喜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彩妆大师詹姆斯·卡利亚多斯

  正因如此,巴黎欧莱雅一直与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合作。詹姆斯·卡利亚多斯就是这样一位杰出的彩妆大师。

  詹姆斯·卡利亚多斯出生于美国底特律的一个大家庭。7岁时,在母亲的影响下对艺术、时尚、美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也为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18岁那年,他选择了从事与艺术相关的职业,后来又前往巴黎学习,并展开了他的专职化妆生涯。当他在巴黎完成学业后,他决定回到最初从化妆经验中获得灵感的地方——纽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