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失望透顶 网友扒韩国美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7:29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从哈韩开始,韩流、韩剧、韩星一路席卷进我们的生活。看着剧集中女主角美丽的脸庞,精致的妆容;不禁让我们的对韩国的护肤品趋之若鹜;论坛上热烈的讨论,褒贬不一,从来没有降温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的护肤品

  小编提醒大家:面子只有一个,选择合适的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最精贵的产品!

  我是一个喜欢把自己的脸当试验田的人。刚上大学那会儿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肌肤问题,于是开始拼命尝试不同的护肤品。其中,最让我恼火,最让我失望的,就是韩国产品

  下面就说说那些我用过的,让我失望透顶的韩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米皂

  大米皂

  大S强烈推荐的。一个叫Rice day的牌子。韩国产品。最开始对它还是有挺大期待的,所以学校放了一块家里放了一块。最开始的感觉是去油效果还不错,但是用着用着问题就出来了——脸越洗越干,干到我这个大油田都掉皮。

  至于美白效果,没看出来。现在,我基本用它来洗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