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短越性感 明星中狂吹短发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4: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明星,永远都是告诉你时尚是什么,什么才叫时尚的那些人,最近,明星圈里最流行的时尚是短发,看看街头那些熟悉的,依稀能看到某某明星的COPY样本,看来,短发风潮真的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be

  发型师点评:HEBE这款左右不对称的剪发方式使人看起来很个性,让她看起来更加清纯,对脸型不是很挑剔的发型,长脸或是方脸也可以尝试,斜刘海对脸型也有修饰作用。

  发型师点评:此款短发很适合有些娃娃感觉的张韶涵,此款发型的最大特点就是有些卷度,使人看起来更加清爽,适合像张韶涵这样瘦瘦小小的女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