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跨时代彩妆革命 巴黎欧莱雅矿物质彩妆系列(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8:0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代言人佩内洛普

  低敏感彩妆配方

  为了研制独特的粉底、眼影和胭脂,巴黎欧莱雅精心挑选了最纯天然的配方成分和矿物颜料,为每种皮肤类型分别研制配方,甚至考虑到了敏感性皮肤,不含香料、硅和防腐剂,特含云母,这种突破性配方能保证皮肤受到轻柔呵护,随时呼吸新鲜空气。妆粉中的天然防紫外线成分二氧化钛能抵抗阳光暴晒引发的肌肤老化,使肌肤免受阳光直射引起的损伤,成分中的氧化锌则具有舒缓和镇定的功效,因此是一套真正不刺激皮肤的彩妆产品。

  完美色彩贴合多种肤色

  自然、灵动的色调不仅能够提升肌肤美感、令肌肤丰盈,还能对皮肤进行全方位防护,使皮肤真正呈现光彩照人的一面。巴黎欧莱雅矿物质彩妆系列的多种色彩选择精心呵护并完美贴合每寸肌肤,内含的纯天然配方成分和矿物颜料,在加工前精细研磨、净化,从而使自然闪亮的矿物质能够增添脸部的光彩、精美、别致和自然,真正做到完美遮瑕,修正肤色,展现肌肤的自然光彩,并保证妆容精致,无化妆痕迹。

  皮肤学专家一致推荐

  经巴黎欧莱雅进行的一项由13位皮肤学专家组成的研究调查显示,在对矿物质彩妆产品进行专业的皮肤测试后,专家们认为这些产品拥有革命性的创新技术,在护肤领域具有重大意义。每个皮肤科医生最后都不约而同地表示该系列产品能完全贴合肌肤,让皮肤达到完美平衡。使用后不会堵塞毛孔,不会引发黑头粉刺,并能够防御紫外线辐射。

  没有一款彩妆能比它更关爱您的肌肤!巴黎欧莱雅矿物质彩妆系列让您真正呈现光彩照人的肌肤,享受前所未有的完美妆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