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专家欲把芙蓉姐姐打造成李嘉欣(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16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隆鼻术

  芙蓉姐姐变李嘉欣之:隆鼻

  隆鼻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在韩国施行通过植入适合人体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梁和鼻头突起的手术叫做隆鼻术。在韩国隆鼻术占鼻部手术的大部分。大部分东洋人鼻子比较低,给人印象是脸部宽的笨拙感觉。隆鼻会使面部看起来比较狭窄,而且给人的印象也会不同。所以整形外科医生不是无条件的强调隆鼻,而是重点强调矫正整体形状。

  隆鼻术操作步骤

  1、雕刻隆鼻用的假体:这是隆鼻术最精彩的步骤。对手术者雕刻的要求很高,手术者必须考虑到受术者鼻部的情况和鼻周围脸面的其他特点:如二眼内眦之间的距离,脸颧、额部的情况,脸面的大小及型态等等。不但要雕刻出完美的外部轮廓(体现出隆鼻术后的效果),还要雕刻出与患者鼻梁非常贴和的底面,使其放置后能够与鼻骨完全贴合,这样才能减少假体脱出的可能。

  2、麻醉:以局麻为主。先用小针头作切口处、鼻尖、唇鼻角注射,然后换较长针头作整鼻注射,层次应在骨膜下,量不必太多,免得影响术后即时隆鼻效果。

  3、放置假体:常见隆鼻术切口为鼻前庭切口和鼻小柱切口。鼻前庭切口隐蔽,术后外部没有切口疤痕,鼻小柱切口鼻小柱上,从正面看不到切口疤痕,但从下面能看到,但不清楚,适合同时进行鼻尖整形的爱美人士的手术。无论选择那种切口,切口长度都不会超过1cm,然后在鼻背部分离一个稍大于已雕刻好的假体腔隙,置入假体,切口缝合两针。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医生,只需1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完成手术操作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