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专家欲把芙蓉姐姐打造成李嘉欣(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16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磨骨+面部抽脂

  芙蓉姐姐变李嘉欣之:磨骨+面部抽脂

  磨骨整形的主要流程

  1、麻醉:分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从手术效果本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完成手术,但是在切口和进行手术的时候,局部麻醉的术者可以感觉到机器的振动等,并因此产生恐惧感。所以,如果术者想完全感受不到手术过程,医生建议使用全身麻醉。

  2、切口: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或者颧骨的位置切开,从口腔内将整个面部皮肤和肌肉翻开,将肌肉与骨膜进行分离,把需要手术的骨头部位暴露出来,再进行手术。以前也曾有口腔外切开的方法,但后来被淘汰。因为大多数血管和神经都在肌肉与皮肤连接的位置,从口腔内切口,手术时器械和神经还隔了一层肌肉,可以增加安全性。

  3、止血:止血效果的好坏不仅影响到手术过程中术者的安全,也是出现术后血肿的重要因素。除了在将肌肉与骨膜分离时需要止血外,如果选择削骨手术,切除骨头后要在骨头的伤口处涂上骨蜡,起到止血作用的同时,还可帮助骨头自身恢复。

  4、手术:根据需要选择适当的手术方式。值得注意的是,在手术过程中,掉下来的来骨质成分一定要用盐水冲洗干净,因为这些粉末沾在切口的创面,待肌肉回复原位时,又会和骨头贴合在一起继续存活生长。

  面部吸脂的瘦脸原理

  1、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

  2、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