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春节前简单护肤的四大战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41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单护肤的四大战略(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第一战略:保湿

  春节前的温度仍较低,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容易下降,肌肤的含水度与含油度明显减少,肌肤自我调节功能变得缓慢,老旧角层堆积,肌肤出现干燥、暗沉及斑点,所以加强肌肤的保湿是节日肌肤的保养重点。

  干性肌肤:水份滋润后需补充油性霜类,以维持皮脂膜的功能,减少水份的蒸发。

  中性肌肤:水份滋润肌肤后使用长效保湿乳液,以留住水份,视肌肤需要使用油性霜类以免阻塞毛孔。

  敏感肌肤:水份滋润后,加强使用含保湿因子的产品,修护受损细胞。

  油性肌肤:只要做好清洁工作,尽量使用收敛或长效保湿化妆水即可,除非特别干涩,否则可以不使用乳液。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