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致产品:告别松弛 重塑V字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3:19 《时尚·COSMO》

  不论是“无计龄美女”,还是“冻容世代”,各种关于美丽的流行语,都当保养关键点锁定在塑颜紧致上。近年来老化年龄层下降,除了自然老化,我们也需要直面压力、熬夜所产生体内细胞氧化与紫外线过度曝晒等严峻现实。本期COSMO 为你精选各品牌最新的塑颜紧致产品,从眼部到面部,从面膜到粉底,让你全方位重塑V字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紧致凝霜

  塑颜隐形内衣 Benefit紧致凝霜(410元/50ml) 清凉舒缓,并紧致提升脸部及颈部肌肤的紧致霜,在妆前妆后及早晚都可以使用。它就像脸部的“隐形内衣”,质地轻透、无油,能够让肌肤散发出自然的光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