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大师亲手教你画魅惑烟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0:52 精品购物指南

  烟熏妆不是最前卫的妆容概念,但独特的魅力却让人无法抗拒,本季秋冬妆容中,小烟熏更因为兼具创意性和实用性而备受推崇,来听听知名专业彩妆师的独家秘笈吧,帮你画出更魅惑的小烟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最受欢迎的魅惑小烟熏

  掌握层次感,让眼妆更立体

  画小烟熏很像画素描,层次非常重要。不论什么时候都要牢记眼线和睫毛是最深的部分,有了最深的颜色,才有对比,不会有花和脏的问题,同时显得皮肤更白皙。也只有在深色眼线和浓密睫毛的映衬下,眼部才更立体。还有就是上妆之前要用定妆粉,让妆容更持久。

  根据脸型,调节晕染范围

  小烟熏的烟熏范围要因人而异:圆脸、中庭较短的你,上下晕染范围不易过大,下眼线的晕染不易过多;脸长、较瘦的你,可以根据情况酌情加大晕染范围。记住,两眼间距以及眼尾到脸颊边缘的距离决定烟熏晕染的宽度。下眼线的勾画也非常重要,颜色方面可以用同色系,比较保险,不会出错;对比色系,则会显得年轻活泼。对于有浮肿和黑眼圈的人,用烟熏来遮盖是个不错的办法,但范围和颜色要慎重。

  其他部位妆容配合:

  唇色:配合魅惑烟熏妆,亮光和珠光的唇不再流行,可以尝试哑光的唇膏,让焦点集中在双眸。

  发型:复古的发型与烟熏共同打造本季最前沿的流行,好似40年代好莱坞的发型,有弯度,大波浪但有很柔顺的造型,一侧别在耳朵后是标志。也可以“清汤挂面”加之齐刘海。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