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宜好用:开架式明星产品排行榜(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18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保护膜的滋润乳液

  热卖--为肌肤擦上厚厚的保护膜

  肌肤最少不了的就是需要外在的保护膜,而乳液就是最好的防护罩。轻透又好吸收的质地,加上滋润度佳,已成为热卖款的基本特色了!

  火热销售第1名

  OLAY防晒净白乳液 150ml/NT459

  擦起来肌肤变得柔嫩感倍增,含有光柔射微粒子与UV保护层,能增加肌肤白皙透亮的光泽。

  火热销售第2名

  旁氏双重嫩白乳液 70ml*2/NT649

  白天着重防晒,夜晚着重调节油脂与紧致毛孔,一瓶就能将肌肤完全搞定,加上亲民的价格,难怪也成为排行榜的热卖款。

  火热销售第3名

  OLAY活肤精华霜 50g/NT419

  能消除最恼人的毛孔问题外,并能同时解决肌肤暗沈、老废角质等多功能保养,成为懒美眉美肤的最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