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香艳女郎的粉红桃夭香水(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42  新华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纪梵希(热流)女士香水

  纪梵希 Hot Couture(热流)女士香水

  Hot Couture融合了花香、木香和水果香,核心香气玉兰花清新甜美,再加上琥珀香根草,为这支香水增添了温暖的木香气;再混合具有刺激感官愉悦功效的覆盆子花蜜,创造出感性女人的极致香气。瓶身灵感源自手工制作的高级订制服。纪梵希与时装结下的不解缘,一针一线及度身订造的概念,让皮肤感受贴身的香氛。瓶身的造型,从各个角度欣赏都截然不同,瓶身之后,浮雕装饰着一完美MODEL,连包装盒的设计上,也布满了许多立体裁剪时所需之丝针,一展时装艺术的细腻精心。

  香调:清新花香调

  前味:七彩水莲、葡萄、金色香兰、风信子

  中味:金色香兰、芍药牡丹

  后味:赤素馨花、天鹅绒、印度阿萨姆香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