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香艳女郎的粉红桃夭香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42 新华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LO爱情宣言限量版

  詹妮弗-洛佩兹JLO(爱情宣言)限量版

  香调:清甜花果香调

  前味:意大利佛手柑、橙花、桃子

  中味:木樨、粉红茉莉、玫瑰 、小苍兰

  后味:珍木、麝香、香草

  被时尚杂志誉为美国性感女神的詹妮弗-洛佩兹在2002年夏末推出了自创品牌J.Lo 之后,亲身参与设计,推出了Glow女香,创下了一年销售33亿元的惊人销售业绩。

  在2006年春天,詹妮弗-洛佩兹重为旗下畅销的香水Glow重新诠释,推出了新款女性淡香水Love at first Glow爱情宣言限量版。这款香水延续着J.Lo以缤纷都会年轻女性为诉求的品牌精神,仿佛漫步在粉红色的云端,云雾般轻飘飘的花果香,就像恋爱中神魂颠倒的甜蜜滋味。

  瓶身延续着Glow by JLo的柔美曲线,换上闪耀着珍珠萤彩光泽的粉红外衣,展现更抢眼的全新造型。细长瓶身上的晶亮粉红吊饰把小珍珠、粉红爱心与闪闪发亮的银色JLo坠饰巧妙地组合在一起,挂在手机上更是Super Cute!随时宣告恋爱中的浪漫心情!

  Love at first Glow爱情宣言限量版的前味揉合了佛手柑与橙花,加上甜桃的柔软果香,清新明亮、充满闪闪发光的活力。中味细致的粉红茉莉、木樨以及野生玫瑰等层层花香令肌肤散发无邪的性感魅力。后味感性的木质香以及诱人麝香仿佛情人温暖的拥抱,甜蜜滋味让人沉溺在爱情宣言(Love at first Glow)的幸福氛围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