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香艳女郎的粉红桃夭香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42 新华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vely女士香水

  莎拉-洁西卡-派克(欲望城市)Lovely女士香水

  香调:柔美花香调

  前味:柑橘、佛手柑、花梨木、熏衣草、苹果马丁尼

  中味:广藿香、白水仙、兰花

  后味:香柏木、龙涎香、麝香、木质香

  自从饰演美国影集《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女主角凯莉(Carrie)之后,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洁西卡-派克俨然成为全球女性心中的时尚偶像,剧中所佩戴的项链或是她最爱的高跟鞋,都在影集的推波助澜下赋予时尚的光环。即使影集已经落幕,莎拉-洁西卡-派克出席各种活动的亮相仍是媒体注目的焦点,而她独到的时尚品味也已获得所有时尚评论人士的肯定。

  莎拉-洁西卡-派克在2005年完成了她心中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拥有一瓶自己所设计的香水。她从小就是位优秀的舞台剧童星,更是位浪漫优雅的芭蕾舞舞者。因为如此她选择使用粉红丝缎色为此次香水的主题设计。这款香水结合了莎拉-洁西卡-派克的女性特质以及她所喜爱的优雅复古设计。丝缎般细致的Lovely Sarah Jessica Parker前味融合清新的柑橘、淡淡的熏衣草香以及一抹清脆的苹果马丁尼。以花香为主的中味是充满异国风情的广藿香还有香气馥郁的水仙以及柔美的兰花。诱人的后味纤绻着感性的柏木、龙涎香、性感的麝香以及温暖的木质香。前中后味完美地勾勒出属于莎拉洁西卡派克所创造的梦幻国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