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香艳女郎的粉红桃夭香水(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42 新华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情窦珍藏版情窦音乐盒香氛

  YSL BABY DOLL MUSIC BOX(情窦珍藏版情窦音乐盒香氛)

  YSL的情窦珍藏版情窦音乐盒香氛(BABY DOLL MUSIC BOX)是今年甜蜜派最好的代表。这款专门为圣诞节推出的限量版香水有一个和甜蜜息息相关的粉红色盒子,盒子里包裹着一个真正的音乐盒,打开盖子圣诞颂歌就会响起。

  在圣诞颂歌中旋转YSL情窦香氛的瓶盖,香水瓶中的光芒和香氛甜蜜的味道就会喷涌而出,香水喷在皮肤上还有闪亮的效果,可以给妆容增加圣诞的气氛,方便“补妆”。

  香调:花果香调

  前味:葡萄柚、大黄、黑莓、青苹果

  中味:鸢尾、野玫瑰、豆蔻、薰香

  后味:石榴、桃子、香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