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形八卦:挺拔的鼻子挺红了多少明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9:24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娱乐圈著名的美鼻女星(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全身心的投入和全手工的操作,是一个完整鼻子速容成功的关键。因为每个顾客,都是一件艺术品。没有哪个艺术家可以不经大脑思考就可以随随便便创造一个艺术品,同样“活体雕塑”/也更是如此。更何况每个人的审美心理都不同,我们除了要揣摩一个人的心理外,还要让效果符合时代文化的需求。

  软骨的材料为构建鼻子完美所必须(耳或鼻中隔软骨),生物相容材料(高泰克斯Gore-Tex)作为上佳辅助选择。

   由此看来,成功的“美鼻”,其实并非偶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