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晶色派对妆营造新一年的温柔浪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0:22 新京报

  今年年末的派对妆抛弃了对鲜艳颜色的运用,适合任何肤质的粉晶色成为派对的主打色,营造一种浪漫温柔的感觉。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晶色营造一种浪漫温柔的感觉

  想要在年底的派对上艳惊四座、得体大方,除了衣着打扮要有名媛和女王风范之外,能体现派对独特气质的精致妆容也必不可少。和往年相比,今年岁末的派对妆少了一些夸张、多了一份自然亲切。

  -专业提醒

  妆前护肤选对粉底

  ●王一博,BOBBI BROWN中国区资深彩妆师

  冬天的天气干燥,皮肤一旦缺水的话会不容易上妆,妆容也很容易花、不能持久,所以上妆之前的保湿和滋润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多花点时间在妆前的护肤上比花在化妆的过程中要更重要。最合适上妆的肌肤应该是用手摸上去有湿润的感觉,有弹性但不粘手。

  打造今年的派对妆容,选择合适的粉底也显得非常重要,最好是和自己肤色比较相近的,否则不自然。挑选一款合适自己肤色的粉底其实并不难,可以把3个颜色相近的感觉比较适合自己的粉底分别在耳朵和脖子之间的侧面由浅到深涂抹,然后把粉条上面的颜色保留,下面的推开,选一个和自身的肤色比较接近的。这一步可以在化妆同时进行,在选好适合自己的粉底之后,可以不用卸妆,直接用隔离乳把不适合自己的颜色遮盖掉就好,不麻烦也不会破坏防晒。

  -达人心经

  化妆前做足补水可防起皮

  ●小冉,美容编辑

  如果在上妆之后发现皮肤比较干燥,甚至出现了起皮的情况,补水急救是很重要的。可以用一些滋润成分比较好的乳液或者是用纸巾蘸上爽肤水在起皮的部位敷一下,两三分钟后把纸巾拿掉,起皮的状况就会好很多了,这个时候再用手指蘸一点粉底轻轻按在敷过的部位,起皮的现象就看不出来了。不过,要最好地防止T区起皮状况的出现,在化妆之前做好去角质、补水才是王道。

  -点画女王

  新年妆容 金属感眼影提亮眼部神采

  新年派对妆容更强调夺目闪光的璀璨眼部和精心描画的双眉,要求具有闪亮的金属感。从圣诞派对妆向新年派对“改妆”,只需在眼妆部分做细微处理。

  1.使用有闪亮效果的银白色眼影均匀涂抹于上眼睑,在下眼睑靠近眼角处再适当加以提亮,让眼睛更具神采。

  2.用墨黑色的眼线膏紧贴睫毛根部精细勾勒出自然柔和的上眼线,最后用黑色的卷翘睫毛膏清扫上下睫毛。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