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宝莲莹透亲颜自然无瑕蜜粉乳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2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莹透亲颜自然无暇蜜粉乳液RMB99

  一如所有莹透亲颜系列产品一样,莹透亲颜自然无暇蜜粉乳液富含滋润护肤成分:

  甘油--众所周知的高效滋润成分。它能吸附水分,因此能平衡肌肤滋润度。

  除此之外,它还含有蜂胶精华、甘菊精华和和维他命原B5的结合体:

  维他命E---以抗氧化功效和保护肌肤细胞的皮脂层著称。它能抵御来自环境的自由基的侵害,因此能阻止由环境引起的肌肤过早老化。

  维他命原B5---具有镇静肌肤的功效

  甘菊精华--从植物草本中提取,此款精华含有丰富的活性成分,能镇静肌肤。

  蜂胶精华--一款营养丰富的成分,含有氨基酸、维他命和高水分体,将滋润成分传送至肌肤,并帮助维护肌肤的保水屏障。

  是的,美宝莲纽约就是要带给你这样一款梦幻般完美的粉底乳液,它细腻贴合,轻盈无感,它完美无瑕,更不堵塞毛孔。它帮助你的肌肤光采透亮,色泽自然,滋润。你的美丽超凡出众,完美绽现。一定要体会它空气般轻盈的质感,体验它超凡的延展,一定要看到天使的美丽容颜在你的脸颊绽放。

  仿佛天使的羽翼轻拂过双颊,各种瑕疵瞬间隐形,真我肌肤完美呈现,展现自然之上更完美的自己!你怎么能拒绝美宝莲纽约莹透轻颜自然无暇蜜粉乳液带来的美丽惊喜?9款自然色泽,贴合你的每一寸肌肤,SPF17PA++的防晒值,使这款粉底的全能特性更加凸现无疑,自然,原来真的可以更完美!

  美宝莲纽约莹透亲颜家族系列,完美打造你的自然完美粉妆,自然,原来真的可以更完美!

  产品名称:莹透亲颜自然无暇蜜粉乳液

  零售价格:人民币99元

  颜色选择:9款新色,贴合中国女性肤色

  亲颜上市时间:2008年2月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