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30岁开始女人美容该吃的9种蔬果(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0:59 《好管家》

  当今时代,水果、蔬菜和其它各种植物,正越来越明显地改变着传统美容方法。它们正在成为特效护肤产品的重要成分之一,为我们的皮肤阻隔环境毒素的侵害,抵抗细菌的感染,减少岁月的痕迹。对于皮肤而言,越来越多的发现,越来越高超的科技,再加上你的细心呵护,无疑地延长着我们皮肤的青春寿命。今天,裸妆,从三十岁开始都不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柚子、橙、橘

  ◆ 柚子、橙、橘 由某研究机构进行的2005 项研究证实,柚子的气味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来平均年轻6 岁。现在,柚子中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光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