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人气9款闪亮美妆品热力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3:44 太平洋女性网

  配合本季未来主义金属感妆容,各式各样的闪亮彩妆单品渐渐出现在女生们的化妆包里。粉质或霜状的不同质感,构成面部的光泽和层次;同一种色彩的表现手法也相当丰富,缀有亮粉的炫橙、优雅细腻的珠光银、或是略显神秘深沉的沉色金,都成为面庞上的熠熠光芒。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水漾唇彩

  DHC水漾唇彩 ¥65

  具有“色”、“光”、“滋润”的3重效果,完全展现双唇的美丽,是口红与液体唇彩相结合的新时代唇彩。满足游戏心理的宝石般闪耀的24种颜色。配合不同场合,随意选择不同颜色。直接涂抹或重叠涂抹都不会感到厚重,轻柔舒适。含有防止粗糙的成分,塑造出水润柔软的双唇。外形小巧可爱,经济实惠。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