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 美妆品让肌肤穿上“红新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06 精品购物指南

  眼见新年将至,人们沉浸在一片辞旧迎新的欢乐氛围中,而最能表现喜庆热烈吉祥的颜色自然非“中国红”莫属。在年末之际,就用鲜红热辣的美妆品让肌肤穿上“新装”,红红火火跨新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全新迪奥指甲油

  指尖的漆皮红装

  DIOR全新迪奥指甲油 195元

  闪耀着金光的深桃红,将魅惑女人性感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金属盒盖带来的华丽感,很受品位女人的青睐,只是这款颜色会略显年轻,大女人可考虑珊瑚红色彩。

  Lancome兰蔻月光甲油 150元

  正正的大红色,漆光效果让涂上它的指甲漾起果冻一般的光泽,在新年之际,搭配任何颜色的新衣装,都不为过。甲油的稀稠程度适中,更不会因为多涂几层就变得黏稠不堪,亮丽并兼具保护的功效。

  Lancome兰蔻玫瑰柔润唇膏(限量珍藏版)265元

  膏体中含有滋润舒缓的配方,能让双唇仿佛沉浸在玫瑰花瓣的包围中。而且使用它时有个特别的好方法:在唇心作为收尾,使唇部充盈膨胀,制造出丰盈欲滴的效果,非常适合薄唇的美女。

  shu uemura植村秀07MUSE女神圣诞限量指甲油 160元

  暗夜的红色,闪耀着金属般的光泽,奢华感让观者过目不忘,兼具着成熟女人的气韵,适合熟女们选择。如果年轻女孩尝试时,可再覆盖一层透明甲油在其之上,让光泽感更突出。

  CHANEL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260元

  是一只充满机械感的唇膏,轻按一下顶部,金色的内鞘就会随即跳出,知道它的灵感来源于何物吗?人人都知道的圆珠笔。它的质感如丝绸般柔滑细腻, 简便的上妆瞬间便带给双唇一丝清新与丝绸般的触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