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达人:新年30款化妆包随心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5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勤之选 简约轻便是关键

  年末,各种圣诞礼包、新年促销活动如火如荼。除了超值搭配的套装,收纳它们的精美化妆包也尤其吸引眼球。这些包有的是买赠,有的附赠,还有的是单独出售的限量经典款。何不趁这火热的势头,为妆品添置几件美丽的新装?至于该如何挑选,就得看你是通勤、差旅、派对,还是家用需要。依据场合,精致的女人至少需要4个化妆包!

  通勤之选 简约轻便是关键

  选购要点:体积轻巧+结构简单

  什么样的化妆包适合在节奏紧张的办公室里使用呢?通常OL上班只需带上方便补妆的粉饼、口红、眉笔、睫毛膏和小喷雾即可。所以,简单轻巧的方扁形或瘦长铅笔袋都是当仁不让的不二之选。放在随身的包里轻便又不占空间。

  方款

  ①Guerlain娇兰化妆包(购满1280元单品即赠)

  酒红皮纹材质设计,很有质感。能收纳口红、粉饼、吸油纸、睫毛夹等。

  ②BOBBI BROWN圣诞限量化妆包 850元

  现在买里面还附赠迷你腮红刷、眼影、眼线刷和黑色浓丽睫毛膏。

  ③Givenchy 纪梵希化妆包(购满880元单品即赠)

  高贵的黑色防水面料,浅一色号的LOGO暗纹低调地提醒大家这是纪梵希的化妆包。

  ④KOSE高丝化妆包(购满1280元单品即赠)

  抢眼的金色,水钻的心形图案和花边褶皱,有如小女孩般的细腻心思。

  长款

  ①SEPHORA 丝芙兰Pink化妆包 149元

  同样也是漆皮设计,玫瑰色高调抢眼。内衬是防水布,即使不小心洒了也不担心了。

  ②M.A.C化妆包 680元

  内壁还有个夹层,瘦长的圆筒形状给较长的刷具、睫毛膏和眉笔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③HR赫莲娜化妆包 未定价

  标准的“铅笔袋”外貌,深紫色漆皮材质,低调高雅,15粒水钻镶嵌组成HR标识,闪耀炫目光芒。

  ④shiseido资生堂化妆包(购满520元单品即赠)

  外貌挺小巧,其实“肚量”很大,除了必备的补妆单品外,甚至不离手的小喷雾和手霜都能放下。

  编辑推荐:闪亮中有颗简洁心

  Avene雅漾化妆包 未定价

  闪亮的金属片高调地向大家宣布主人是时尚中人,心形的LOGO又不失清澈的纯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