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底妆达人首选明星粉底使用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56 瑞丽女性网

  进行化妆时,人们总不忘给自己打一层粉底!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说,粉底是女人妆容的基础,如何打好这层基础,我们就学学底妆达人首选粉底使用的心得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达人点评底妆之隔离篇一

  隔离篇

  1、clinique的city block

  已经无数次说过了,性价比高,暂时没有找到可以替代的产品,建议姐妹人手一支。

  2、植村秀的泡沫隔离

  一年前用过,当时很喜欢他们家的东西,买了不少,现在住的地方没它家专柜。他家的东西性价比都很高,这款很轻薄,轻微润色,澳洲45度大太阳用它也觉得很舒服,有机会一定会再买的。

  3、laura mercier的primer

  也是介绍过很多次了,他们家的强项,这种primer类的产品就是用来保持妆容持久的,用量一定要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