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宝典:6款超市类护手霜好用度测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0:51 时尚网

  12月最热话题——手霜

  手部保养特别能反映一个人的保养态度,用几千元的手霜和几元的手霜,都一样贵在坚持。不但操持家务会让双手老化,在键盘上飞舞也同样让双手粗糙干燥,保养双手人人需要。现在,检查一下你的双手,看上去要细腻光泽,摸起来要柔润细滑,皮肤的纹路要细致,指尖特别是甲缘应该是柔软的,拒绝出现倒刺、黄茧等“违章建筑”。

  市面上的手霜可谓多不胜数,“ocean24”《冬天来了,放肆的买护手霜》。“与风缱绻”、“fantasticlove”、“夭夭1997”、“peribolos”等众多时尚网美容护肤论坛的会员都认可一个观点——“手霜产品用哪个并不是主要的,最重要的是要能坚持!哪怕是擦甘油、大宝,只要能持之以恒,做到一年四季只要一沾水就擦手霜,日积月累,手部皮肤也会很细腻滑润的,还是那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与其埋怨手霜不好,不如检讨一下自己是否真的认真保养了”。

  热心的“奕方”还为我们提供了手部保养小偏方:“如果有不用的,不想用的,用腻的眼霜,拿来当护手霜(指尖处)尤其一流”!

  于是,我们暂且放下Sisley、La Mer、YSL灵芝等贵妇级别的手霜,也割舍下Jurlique、L’occitane乳木果、Herbacin等口碑甚好却相对不易购买的手霜,从身边的平价品中开始搜寻优质手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妮维雅 S.O.S深层舒润护手精华霜

  妮维雅 S.O.S深层舒润护手精华霜

  这是妮维雅07年冬季新推出的一款深层修护滋养的手霜,既为手部肌肤补水,更补充油分,让皮脂膜能够牢牢锁住肌肤水份不流失,得到了时尚网美容护肤论坛会员一致认可。“五花肉老鼠”说《NIVEA新出的那款SOS手霜真不错》,“只需一点点,类似于露得清的,但是比露的好涂,滋润度不错,持久度也不错,跟我最近用的欧舒丹的乳木果差不多,价格可是差很多啊。推荐,性价比不错”。“远航的帆”觉得“妮维雅SOS,手用了看着很舒服,白皙,细腻”,“Tony-C”也表扬“妮维雅SOS,香味淡雅,持久滋润,价钱还厚道”。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