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如何才能去掉黑眼圈和眼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1:0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如何才能去掉黑眼圈和眼袋?怎么让眼睛更大更亮?怎么对付那些烦人的眼角小细纹?很遗憾,美容师都说没有什么秘方把这些问题彻底解决。

  不过,还是有几道“快餐”能让你在清晨出门前的短短时间内,点亮眼眸的奕奕神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才能去掉黑眼圈和眼袋(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唤醒眼部肌肤

  “早上起来,不需要卸妆,洗去过多的皮脂没有好处,建议用最温和的水溶性清洁产品。”笔者在银泰白活的薇姿专柜了解到,药妆产品中的洁面水比较适合早上清洁,如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雅漾舒润卸妆水等产品,不用水洗,轻轻用棉片拭去一夜积聚的污物即可。

  对于如何在清晨快速熨平眼角的小细纹,很多好莱坞明星早有秘密武器,那就是在眼霜和底妆前,使用可以让双眼平滑紧致的化妆品。平日里,这样的效果也可以通过做眼膜达到,杭州大厦的销售人员推荐了娇兰极致焕肤眼膜、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眼膜、H2O+骨胶原紧致眼膜等产品,都具有立即紧致眼部的效果。美容专柜的销售人员介绍说,把眼周肌肤熨得饱满水润了,上妆效果也会更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