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湿焕彩抗老 冬季面霜怎样选(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1:30 《都市主妇》

  寒冷的季节里,肌肤同身体一样需要最体贴温暖的呵护。在给衣橱增添又厚又暖的羊毛外套的时候,记得也给化妆柜补充滋润又营养的优质面霜,给冬日肌肤最妥帖的养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配合按摩效果更好

  资生堂美容专家建议:在涂抹面霜的同时,配合按摩效果更好!

  面部按摩通过刺激神经,促进皮肤内血液循环,使新陈代谢旺盛起来。这将提高皮肤的感受性,促进化妆品的吸收效果,去除角质等分泌物。另外,它能促进淋巴液的循环和油脂腺的活动,增加皮肤的抵抗力,舒缓肌肉的紧张状态,使皮肤组织柔软起来,从而焕发柔嫩年轻的光彩。

  STEP1:取适量的按摩霜在手上摩擦后,以手掌包覆全脸;接着,从下巴到两颊、额头、太阳穴画圆。

  STEP2:上眼皮由眼头往眼尾以无名指腹轻擦,而下眼皮,同样将无名指腹以抚平动作带过。

  STEP3:移到鼻梁,由上往下按摩,到鼻翼时上下滑动。再到双唇周围,由中心往外按摩。

  STEP4:紧接着,由下巴往上太阳穴方向螺旋式按摩,再以双手包覆全脸,往外侧轻擦,然后停在耳下地带。

  STEP5:最后,重复以双手包覆的动作,配合缓慢的呼吸,慢慢由内往外按压移动,而眼唇周围,则以指尖轻点,由中间往外按压。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