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美丽奥运 盘点中国体坛8大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0:26 新浪女性

  跨入2008,第一个映入我们脑海的大事件,便是奥运。国人翘首以盼那么久的奥运年,终于到来。让我们看看中国体坛,那些曾经与奥运有关或是正在与奥运有关的美女们,看看她们的美丽身影,诉说她们的美丽故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前中国跳水队领军人物伏明霞(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伏明霞:清秀素颜美人

  当年叱咤跳水界的气质美女伏明霞,精致的五官,恬淡的容颜,赫赫的“战绩”更是让人无法小觑!

  皮肤光洁的伏明霞说,简单就是美。从来不爱化妆,亦不跟潮流,自然一点比较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