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美MM必备十大粉红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0:39 太平洋女性网

  可爱小巧的粉红色美妆品,如果你是甜美型小美女,一定会对这些彩妆小物很动心!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之星限量版彩盘盒

  Dior的新款彩盘盒颇符合女生的梦幻向往。外盒是亮得能当镜子用的银色金属壳,上面还镶着磨砂的Dior logo。盒内是有着哑光质感的眼影和腮红,采用了创新的珍珠喷雾技术使粉质表面呈现闪亮的效果,在眼影和腮红的表面还用激光分别雕刻出星星图形和Dior logo作为装饰。粉刷则用一根银质链子连结在粉盒一侧,粉刷柄上也点缀着星星图形。迪奥之星彩盘盒有两种规格可以选择:彩虹丝缎色和闪亮珍珠色。作为向Dior创始人致敬的限量版产品,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